Friday, January 28, 2011

Dae Jang Gum Korean BBQ 大长金韩国烤肉, Section 14 PJ

每一次写食物分享的时候,都是用英文的~因为小女子的英文不是很好...
有人告诉我说,多读多看多写,英文就可以变好~所以我就拼了命的写...
但最近我发现,自己的华语退步了~看来也要多读多看和多写了!
既然要写,就选一个最值得推荐的吧!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贪吃鬼~基本上,每一种料理我都喜欢吃...
而韩国料理更是我的top 5...
这是一家位于PJ 14区的韩国烧烤餐馆~
大一的时候,和朋友们一时兴起就跑到那里去吃晚餐...从那时起,大长今就是我的首选...
看看那个晚上我和贝吃了什么吧!
只要一点餐,他们就会送上一桌小菜...而且小菜还是可以refill的!
各式各样的小菜...吃完了还可以要求他们帮你加哦~
除了一桌小菜,烧烤料理还附送韩式salad...
辣辣的,有他们独特的味道~
特别处理过的韩式salad...不错吃哦!
这锅蒸蛋也是随烧烤料理一起来的...
口感和家里妈妈煮的蒸蛋没什么分别,而且有浓浓的蛋香~
烧烤料理附送的蒸蛋... ^^
主菜上场了!我们点了贝最爱的猪豚~
就不肥不瘦的那个部分...烤起来还真的蛮好吃的!
薄薄的猪豚...颜色还不错的说...很吸引啦!
猪豚烤后就这个样子啦!感觉还不错对吧?真的好吃哦!
猪豚一份卖RM 28...
他们有规定,要点烤肉都必须点两份或以上...
所以我们又点了我最爱的腌羊肉!
他们秘制的酱料,加上肥美的羊肉...
真的是:太好吃了!
两大片才卖RM 30呢!超划的!
肥美的腌羊肉...在店员熟练的烧烤手法下,慢慢烤熟...好饿哦!
烤好后的羊肉!店员很贴心的帮我们把大大片的羊肉给剪得小小的...比较容易入口!
除了烤肉,贪吃的我们还点了泡菜汤...
我的最爱!每一次到大长今必点的菜色~
里面有超多料的!一份才RM 16...
红红的汤,色香味俱全哦...
我钟情于这家餐馆不全是因为他们的食物一级棒...
还有他们那很友善的老板和老板娘~
他们店员体贴的服务态度...当然价格也公道~
坦白说,我尝过那么多的韩国料理,大长今可以说是最好吃的!
当然,一切都是我个人的感想和言论...
但我觉得,尝一尝也不错啊~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欢... ^^

Address: 20B-2 & 20B-3, Jalan 14/20,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No.: 03-7957 2613
p/s: 每一天的3pm - 5pm是他们的休息时间哦...不要白跑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