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Dreamz Cafe, Kota Damansara

终于有时间把这家让我很感动的蛋糕店和大家分享...
还真的要谢谢病魔的来袭哦~
哈哈!生病的时候总是比较容易想吃一些自己不能吃的东西...
好了!不再废话多多~进入正题吧!
- Dreamz Cafe -
位于Kota Damansara一个还再发展中的地方~
它没有亮丽的招牌,所以之前我都找不着...
小小的,但很有特色的招牌~
我想他们是在营业的时候才把招牌搬出来,放在通往蛋糕店的门旁...
不华丽,但却很有心思...
随着梯级走到一楼就是Dreamz的所在地~
鞋子是要放在店外的...
别担心,他们很贴心的准备了鞋架... =)
很漂亮的蛋糕展示冰箱...
一踏进Dreamz,映入眼帘的就是那被布置得美美的蛋糕展示冰箱~
形形色色的蛋糕和甜点...
真的让我恨不得把所有种类都点了~
超喜欢他们自制的推荐卡~还有那些零食...
在冰箱的顶端是各种摆设品和他们自制的推荐卡~
还有,还有那些让我充满童年回忆的零食...
比较private的角落...
在店里还有一个小角落是比较private的...
我们去到的时候那里已经有人了~
我们也不方便打扰啦...
顾客的留言...
就在我们位子的旁边~
有个留言“网”...
一个被布置得很有感觉的角落...
是每一个顾客留下了他们对Dreamz的感觉的地方~
crème brulee 焦糖布丁
我不是一个很爱吃甜的女生...
但却对焦糖布丁有着一种莫名的迷恋...
Dreamz的焦糖布丁不是我吃过最好的~
但也已经很不错...
不会太甜,吃到最后亦不会腻...
Cafe Mocha 热摩卡
对浓咖啡过敏的我,对摩卡情有独钟...
对我而言,摩卡必须是可可和咖啡均匀的结合才是好摩卡~
那种咖啡香穿插着淡淡却明显的可可香...
hmm~要是现在有一杯在手里就好了...
Dreamz有很不错的摩卡哦!^^
Hot Green Tea 热绿茶
我的肥妹啊~不是咖啡痴...
所以她点了绿茶...
一整壶的绿茶,老板娘还会不时地关切是不是该加水了...
如果是呆很久的话,很值得哦!*贼* XD
Lemon Layer
Dreamz的layer就是大家熟悉的mille crepe~
不同的是,他们有许多不同的口味...
肥妹特别爱柠檬口味的食物...
所以我们就点了Lemon Layer~
酸酸甜甜的,还不错...
Rum Raisin Layer
店员说是他们新推出的口味~
所以我就点啦...
个人认为很不错,因为带有Rum的香味...
而且不会太甜...好吃!
肥妹的画,我的字...
我们也和大家一样...
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D
柜台前的风光...
杯子被排列得非常整齐...
他们采用了开放式茶水台...
真的很不错~
忙着拍照的我...自恋的我...
肥妹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拍的~
还蛮有感觉的说...
我们的合照~
找不到人帮我们拍合照~
唯有对着镜子拍咯...
哈哈!没错!我的肥妹一点也不肥... =P

真的很想和三五知己在去Dreamz一趟...
在那里消磨一个下午~
互相分享大家的生活近况...
真是不错啊!

Address: Dreamz Bakery, No 32-1, The Strand, 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No.: 012-200 3441 (Business Hour ONLY)
Business Hour: 12pm - 10pm (CLOSE on Tuesday)
Email: dreamzbakery@gmail.com
Facebook Page: Dreamz Bak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