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六月号《美丽佳人》- Selina:我爱上的......

相信在华人乐坛里,没有人会不晓得S.H.E是谁~
Selina,Hebe和Ella一向都拥有一种很正面的形象...
她们是最厉害的女子天团,最棒的重唱组合...
圈内许多大牌都很疼她们三个~
不单单是因为她们人气旺,更是因为她们待人真诚...
还记得去年10月,在她们爱而唯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台北站~
Selina终于公开了她的恋情...
看着她将步上最美满的人生,所有人都羡慕着她的美好的时候...
老天爷跟她开了一场非常大的玩笑,给了她一个痛不欲生的考验~
因为一场安全措施没有做好的爆破戏,让她从天堂掉下了地狱...
最爱美的她,全身严重三度烧伤...
让她必须经历一些非常人所能体会的日子...
阔别演艺圈一年多的她,在身体状况逐渐恢复的情况下慢慢复工~
更在上个月开始为《美丽佳人》写专栏...
Selina: 我爱上的......
我一直都是S.H.E迷...
从她们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就一直喜欢她们到现在~
感觉就像和她们一起成长一样...
从Selina出事开始,每一个有关她的报导都会让我看得泪流满面...
我没有办法体会她的那种痛和那种苦,所以只能陪着她流泪~
希望自己可以帮她流掉一点眼泪,那么她也许就不必流那么多的泪了...
现在,看着她的文笔,心里满满的是感动...
一个平常最爱哭的公主,心里深处竟是如此的坚强~
“全民女孩” 这个称号,她当之无愧!
10年了~S.H.E成军10年...
我相信许多歌迷都会和我一样,支持S.H.E唱到80岁...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