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Restoran Ah Peng, Pulau Ketam

总算可以松一口气啦~ 
上星期六的event大成功,让我这几天都懒懒的...
其实,来着的那几个events才是最让人头痛的~
先不管啦~ 这几天一直很想把累积下来的都一一分享...
偏偏坐在电脑前,对着键盘发呆... 词穷!
没办法好好的把句子重组,飘浮脑海的都是“鸡肠”...
今天是不管怎么样都得把句子给逼出来啊!
话说上个月初,是家里最备受尊重的女人的生日~
由于她一直很想到“螃蟹岛”逛逛,于是我们一家大小十二口...
(虽然姐夫因工作关系没办法随行,但他精神与我们同在)
就在一个周末,浩浩荡荡的往“螃蟹岛”出发...
抵达的时候已是晚餐时间... 我们的第一餐,就是在Restoran Ah Peng的海鲜大餐~
清蒸大虾  RM 35.00
 大虾很新鲜那是毋庸置疑的...
只是他们清蒸海鲜的功夫可能还有待加强...
我不善于下厨都知道清蒸海鲜时应该要下点米酒调味的...
因为米酒可以突出海鲜的鲜甜嘛~
铁板豆腐  RM 16.00
 我很喜欢他们的铁板豆腐...
用料很足,也很入味... 
重点是他们用的是日本豆腐啦~
还不错!
宫保虾菇  RM 17.00
 很普通的一道菜~
我不是那么喜欢他们的宫保煮法...
炸肉  RM 20.00
在岛上,肉类比海鲜要来得贵~
一小碟炸肉就要二十了...
我个人觉得这是道下酒菜,比较像小吃...
招牌辣炒螃蟹  RM 48.00
在“螃蟹岛”怎么可以不吃螃蟹呢?
RM48 是真的非常便宜...
在城市里哪吃得到啊?
他们的辣酱确实很不错,只可惜把螃蟹的鲜甜也给掩盖了~
苦瓜炒蛋  RM 13.00
没什么特别~ 不过味道刚刚好!
可以再点...
铁板辣酱魔鬼鱼  RM 17.00
他们把魔鬼鱼称为鲨鱼...
我个人不是太喜欢这道菜...
总觉得那辣酱太辣,把所有其他的味道都给盖过了...
上汤啦啦  RM 17.00
一大盘的啦啦才17块钱~ 超值啦!
我最喜欢这种硬壳啦啦,肉质肥美鲜甜...
这道还不错~ 非常新鲜!

那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晚上...
因为知道妈咪喜欢吃Poco的蛋糕~
我特地定了一个半公斤的开心果蛋糕...
就这样带着蛋糕又车又船的进到“螃蟹岛”...
虽然蛋糕后来有点歪掉,不过并没有影响到蛋糕的美味...
更没有减少妈咪脸上的笑容~ =)

Address: Jalan Dua, Pulau Ketam
* photos taken with Canon EOS 1100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