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想念 · Poco Homemade, Bangsar

新的一年,第一个工作天~
身体处于极度疲累状态,心情原本尚算可以...
却因为一个被传开来的传言而被影响...
正所谓“树大招风”,也许我真的锋芒太露了,才招来如此多的闲言闲语...
好累啊!我也只是做好自己本份,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清清静静的呢?
这样的一天,让我好想念那天在 Poco 的那一份宁静与小幸福~
那天,我们是 Poco 的第一组客人...
在他们还没有开始营业以前,我们就在 Poco 里了...
没有人的 Poco 有一份让人舒服的平静~
随心所欲的在里面游走、拍照,有一点点小自由!
小招牌
平常被挂在墙上的小招牌...
多么难得才能有一张它这样的写真~
我称它为“熟客的优待”... =D
当瞬间变成永恒
墙上的展示换成了许多不同地方的照片...
照片一直都是最珍贵的回忆录...
因为它把瞬间变成了永恒~
一角
总觉得这不是一张好照片...
只因我个人很喜欢那个挂在墙上的框框~
那是 Poco 唯一的窗~
店主巧妙的把窗微微遮掩,不让过强的阳光射入店里...
在窗前放些小摆设,赏心悦目...
窗前
微微的阳光,照射着小小的盆栽~
盆栽旁有着小招牌的陪伴...
我喜欢那份简单却不失心思的摆设...
花 · 画
绿色的盆栽少了点颜色...
旁边放着向日葵可爱的画像,散发着正能量!
回过头,看见特别低的灯~
很不华丽、很简陋,却照亮着我们...
选择
格子橱里,每一格都摆放着不一样的儿时玩意...
橱子上坐着古时相机,更添复古味道~
烧菓子
那是 Poco 新增的角落~
包装精致,是送礼的上选...
烧菓子展
原本想要把每一款都买遍~
只可惜走的时候有点匆忙,忘了!
在逛完一圈之后,他们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开店第一件事,当然是让我们点菜啦... ^^
味增茄子青椒  RM 11.00
在 Poco,他们称之为“简餐单”...
简单,却让我念念不忘~
日式白萝卜焖鸡  RM 11.00
用清酒焖煮的白萝卜和鸡腿肉...
要不是读过他们的 blog,还真的不知道有清酒呢!
套餐还送绿茶和乌龙茶冻~ 好吃又健康...
豆腐 · 蛋糕
Homemade Tofu Cake  RM 9.00
开心果 · 蛋糕
Pistachio Cake  RM 12.00
蛋糕、甜点是 Poco 的特色...
在那里,一杯饮料,一份蛋糕,一个午后,一种享受~
多希望我每一天都能在那里吃一种不一样的蛋糕...
还有好多种蛋糕我都没尝过啊!
那天,在那里,我正式多了一个朋友,Hui Hui...
一个和我来自同一个县的可爱女子...
世界之大,我们竟可以在这繁忙的城市相遇相知...
很高兴认识你啊! =)

Address: No. 1, Lorong Kurau, 59100 Bangsar, Kuala Lumpur.
Tel. No.: 03-2287 5688
Email: poco.homemade@gmail.com
Website: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 photos taken with Canon EOS 1100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