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Ante Kitchen & Bar, Solaris Dutamas

妈常说我庆祝生日像是人家神庙做神诞,一连几天...
其实我不过是个被老天爷一直眷顾着的小孩...
身边总有一群爱我的人,贝、家人,还有朋友~
生日前夕,我的贱客们请了我一顿很丰盛的晚餐...
就在 Solaris Dutamas 里的 Ante Kitchen & Bar...
Ante Kitchen & Bar
不记得为什么会选上这家餐厅...
是一家非常好找的餐厅,车子在进入 Solaris Dutamas 停车场前,就会看到它...
让我这个常常在 Publika 和Solaris Dutamas 迷路的人对它特别有好感...
当然,环境也相当好...
不会太吵,灯光调得刚好...
小装饰
很喜欢那里的摆设和装饰...
桌椅间都会有这些简单,不复杂的小装饰...
沙发和餐桌
餐厅里的一角,有套沙发组...
沙发旁有盏大大的站灯...
在那和三五知己小酌一番,肯定另有一番风味...
沙发组前面是一张八人座餐桌~
很适合一伙人聚餐...
餐牌 vs 杯垫
非常简单的餐牌...
不过,杯垫却是特制的...
忘了带一个杯垫回家~ XD
Casa Silva Chile Cabernet Sauvignon  RM 98.00/bottle
红酒常常都会是我们的选择...
虽然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喝喝豪气的啤酒~
这瓶来自Chile 的 Cab Sauv 很不错...
顺口而又香醇~ 好喝!
Enoki Bacon Skewers  RM 26.00
这道appetizer is to die for~
培根包着金针菇,像沙爹一样的烤...
再搭配他们的特制酱汁... 太好吃了!
还有旁边那个沾酱,有mustard 的味道... *流口水中*
Garden Duck Salad  RM 22.00
salad 是西餐中唯一可以吃到的蔬菜...
所以啊,我们这些饮食均衡的女人们每次都一定会点一份...
我必须说 Ante的厨师真的很棒!
有别于一般的salad,Garden Duck Salad 没有用mayo,1000 island 或是ceasar 酱...
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 dressing,那个味道让人很开胃~
淡淡的甜,淡淡的酸,淡淡的咸... 很丰富...
Chef's Tomasco Soup  RM 12.00
这个汤是我们抢着喝的...
很浓烈的一个汤,辣辣的~
看名字就知道是厨师推介的了!
我也推介,很赞!
Chunky Mushroom Soup  RM 12.00
记得当厨师的叔叔常说,“越是普通简单的菜,越难做得好!”
蘑菇汤很普通,看似简单,其实分量要拿捏得好真的不容易...
Ante的蘑菇汤很不错~
浓稠度刚好,蘑菇碎的分量也很大方...
The Real Bacon Carbonara  RM 26.00
Carbonara 是另一道既简单又复杂的...
不能太creamy 或 cheesy,同时又不能太少...
要做到吃到最后也不会腻,还真不简单啊!
所幸的是,我们是 share 着吃的...
所以就只有抢着吃了~ 呵呵...
The Hogger Pork Ribs  RM 75.00
一直以为只有华人才喜爱猪肉...
原来洋人也很爱啊!
grilled pork ribs 已经变成我爱吃的西餐之一...
当然,必须要是那种入口即化的我才会爱...
Ante 的pork ribs 是不错的...
不管是口感或口味,都很不错...
只是我依然对之前在 Dave's Bistro Bar & Grill 吃过的比较念念不忘~
Chorizo & Bacon  RM 27.00
他们特制的pizza...
味道是还不错,如果饼皮可以再薄一点,烤得在脆一点...
那就真的perfect了~
Macadamia Kahlua Dark Chocolate Cake  RM 22.00
我的生日蛋糕好好吃~
浓浓的黑巧克力加上Kahlua的香...
再搭配香脆的macadamia nuts...
想得我肚子好饿哦~
Birthday me
每一年的生日,头两个愿望都是一样的...
一愿,家人身体安康,事事如意...
二愿,贝健康平安,做事顺利...
最后一个,总是留给自己,却也往往在不久之后就不记得自己许了个什么愿~
小时候,庆祝生日最开心,因为生日会热闹,还有好多好多礼物...
念书的时候,庆祝生日是大家开趴的理由...
出社会以后,庆祝生日是大家难得相聚的目的...
老了以后,庆祝生日是感恩自己还好好的活着...
像我这种渐渐的朝初老迈进的,庆祝生日怔怔是不断的在提醒自己,
没有多少个十年可以耗了...
众多的人生目标里,完成了多少呢?有可能完成的,又有多少呢?
South Piggies
人生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人出现在身边...
我很幸福,因为身边总有许多爱我的人~
有的时候,很想对着他们大喊:有你们真好啊!
谢谢她们给了一个很棒的夜晚...
也谢谢Ante的员工们尽责的service...
good food, good place, great people~
我真的很幸福!感恩 感恩!

Address: A2-G1-09, No.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No.: 03-6206 3364
Facebook: Ante - kitchen & bar
* photos taken with Canon EOS 1100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