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Le Lapin Cafe, Taman Danau Desa, KL

< Permanently CLOSED >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是在对的时间,找到一个对的人,然后很对的生活在一起...
大约两个月前,参与了人生第一场 bridal shower...
什么是 bridal shower?
bridal shower 就是一个 blessing ceremony...
是我们对好姐妹婚姻送上最最真挚的祝福~
选了好久,终于选到一家环境清幽的咖啡馆...
Le Lapin Cafe
馆主,Eliza 真的很 helpful...
在洽谈的过程中,她以很快的速度回复并把一切细节谈妥...
就这样,大家在那一天下午,来到了 Le Lapin Cafe~
Le Lapin Cafe
一进门,一根大柱把咖啡馆分成两个部分...
里面是座位,门前是吧台、厨房等,馆主工作的地方...
我其实很喜欢悬挂在柱子上的那幅画~
有点太暗,不管怎么调,画还是看不清... =(
小纪念
黑板大概是用来写“是日特点”的吧!
也许是我们的订单让馆主忙坏了,黑板都空空的...
黑板旁,是一些手作纪念品...
忘了问是不是出自馆主手~
挺可爱的,自己就差点败了几个回家... XD
吧台
吧台除了是让咖啡师泡咖啡和准备饮料外...
还是馆主更新面子书的地方...
亦是柜台,亦有销售一些卡片类的东西...
柜台后,还有大大一片黑板...
menu 就写在上面,一目了然~
新鲜烘培
每日新鲜出炉的蛋糕、面包...
三角形的scone 是这里的特色!
Le Lapin = 兔子
Le Lapin 是法语兔子的意思...
所以在馆内到处都可以看见兔子装饰品...
其中,这幅大大的兔子墙纸我最喜欢...
在它前面拍照,很漂亮啊~
阅读区
看到吗?书架上就有几只白兔...
各种书类都是供顾客们自由阅读的...
一个午后,来到这里,除了发呆,也能读读看看...
很贴心的安排~
我必须要说一下那红红的灭火器!
让我很痛苦啊!拍照总是要调角度,它很抢镜啦! >.<
客座
咖啡馆其实不是太大...
庆幸馆主不是那种要在最小空间摆放最多客座的老板...
要不然还真的不会如此舒服清幽...
不过,如果你有十几二十个知己好友想要在这里办个温馨派对...
Le Lapin Cafe 还是可以容纳你们的~
懒人座
名字是我改的啦~ 哈哈!
因为那个椅子真的看起来就让我觉得懒懒的...
喜欢接触阳光的朋友们一定会喜欢这个位子...
而且还可以静静的看着外面的世界~
忙碌中
当她们都在忙着布置的时候...
我的责任就是把每一个细节记录下来~
我们的 Art Director 出马,肯定不负众望!
杰作
完成!一切准备就绪...
就等着主角莅临...
人齐啦!
地方被布置得美美的,人也美美的...
我们的用心,让准新娘有一点小惊喜~
Le Lapin Coffee Ice Cubes
一直都知道 Le Lapin 以这款咖啡闻名...
终于,尝试到了!
然后,我很想大喊:“ this is to die for!! ”
这个太好喝了吧!
咖啡冰 · 鲜牛奶
把咖啡制成冰块,加上鲜牛奶...
冰咖啡不但不会因为冰块溶化而变淡,反而更浓...
我个人喜欢不加糖精,不影响咖啡的味道~
炎热的下午,来一杯冰冷咖啡奶... 赞!
English Afternoon Tea Set
传统英式下午茶...
我们有被那份量给吓了一跳!
两人 share 一个 3-tier tray 也未免太多了吧!
Top Tier - Assorted Mini Sandwiches
由 turkey ham, cheese 和 tuna 组合成的第一层...
三明治没有别的 cafe 花俏,但却有家的味道...
Middle Tier - Mini Cakes
各式各样的迷你蛋糕...
有 madeleine, cheese cakes, chocolate cakes 和 matcha red bean cakes...
蛋糕有点小甜,在我提出这一点的时候,她们都不约而同地瞪了我一下...
蛋糕本来就应该是甜的!也对 pun...
Bottom Tier - Selections of Pastries
各式新鲜面包占据了最底层...
我还蛮喜欢那croissant 的...
老妹说那蒜香香肠包也不错...
即使我们没在当天把它们干完,隔天早上吃也还不赖~
Freshly Baked Scones
第一次尝试三角形的scone...
其实那天没有真正品尝到它的味道...
下次去一定要再点它,然后好好品尝~

除了这些,馆主还准备了好几碗的草莓、葡萄、marshmallows、小饼干...
是给我们沾上巧克力酱吃的...
我都把它们给忘了,没有拍到...
还有那瓶粉红色的 pink guava juice,也一样没有拍到... =/
很明显,我们并没有把东西吃完...
能打包带走的,我们都带走了~
馆主还很贴心的提供盒子给我们呢!
壁画
离开的时候,我忍不住把楼梯间的壁画给拍下...
也是兔子图案的...
招牌
cafe 好像都很喜欢用这款招牌...
说真的,那么小,还真是看不到... 哈哈!
户外
这是唯一让我发现我们来对了地方的... hmm... 招牌吗?
管它的!反正看到它的时候,我就安心了!
因为真的有一点难找,加上我们又不熟悉那个地区...
最终还是找到啦!而且还尽兴而归呢!
my girls
我们当中第一个当新娘的冠军...
祝福她,婚姻美满幸福...
赶快三年抱两... 哈哈!

Le Lapin Cafe 提供的场地和餐点一共收费是每人 RM80...
价钱非常公道,因为馆主她很配合...
让我们自己布置场地,还不时协助我们...
食物和饮料分量方面不必多说了吧!
我们其实还有 free flow 的普通咖啡和茶,可是我们都没有喝...
实在是太饱太饱了啦!
我喜欢那里静静的,很舒服的环境...
纵使满座也不至于喧哗吵杂,很适合慵懒的下午...
我会回去的!还要带家人好友一起去! =)

Address: 31-1, Plaza Danau 2, Jalan 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Tel. No.: 03-7497 0407
Email: lelapincafe@gmail.com
Facebook: Le Lapin
* photos taken with Canon EOS 1100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