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Podgy & The Banker, Sri Hartamas

我是个贪吃鬼,这一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也从来都没有要否认...
尤其是cafe,更是我的最爱!
也许因为喜欢沉浸在咖啡香里,所以自然而然的就爱上了咖啡馆...
我的疯狂,同事们在和我相处短短的几个月里就已经非常清楚...
那天一早,on 了skype 没多久就收到同事 send 过来的 cafe list...
看了list 才猛然想起自己其实到过这一家咖啡馆~
Podgy & The Banker
位于Sri Hartamas 主要两排店的角落...
有着大大的店面和落地玻璃窗~
之前每一次经过的时候都会很想要去里面看看...
落地窗前
如果是雨天,我肯定会爱死这个落地窗前的位子...
冷冷的天气,热热的咖啡,还可以欣赏窗外的雨景...
艳阳天就算了吧!
阳光刺眼不再说,那透过玻璃传进来的热能才是要命!
modern 摆设架
铁架似乎是modern design 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随便在上面摆放些什么都看起来很很好看!
柜台
这里点单是必须到柜台去的...
点了单,付了钱,还以为我们也必须自己到另一边去领咖啡...
后来,我们并没有自己端咖啡...
Americano  RM 8.00 & Mocha  RM 10.00
我好爱我的摩卡... 上面的那只小熊拉花~
咖啡师的拉花功夫不错啊!
当然,泡咖啡的功力也不赖...
肥妹的黑咖啡和我的摩卡味道都不错...
我想除了是功夫,还是他们用的豆子的关系吧!
Poached Eggs on Toast  RM 10.00
早餐上桌的时候,我和肥妹都看了对方一眼...
是的!分量有点小过了头!
这样两颗 poached eggs,一点菜,一片面包,加一小堆番茄要十块钱?
味道是还可以,不过也真的是太贵了吧!
连我这个平常食量不大的人都吃不饱...
老板是不知道早餐吃不饱会导致一个人脾气暴躁吗?!
Mushroom Quiche  RM 11.00
quiche 是法式咸派... 主要材料应该是蛋吧!
这个mushroom quiche 是好吃的...
厚度还不错,但也真的有点太小块了...
肥妹说,吃完我们回家煮泡面吧!
座无虚席
我们去的那一天是周末,所以人超多~
幸好我们早一步,不然真的没有位子可以坐了...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故意要肥妹不看镜头...
结果隔壁的胖哥哥竟然.............
胖哥哥啊~ 你也太抢镜了吧!哈哈!

总括来说,Podgy & The Banker 还是值得一去的...
毕竟有好咖啡和漂亮的拉花...
蛋糕甜点没有尝试过,也许下次吧!
早餐的话就免了吧!
如果有人 jio 我去的话... 哈哈!

Address: No. 2, Jalan Sri Hartamas 8, 50480 Kuala Lumpur.
* photos taken with Canon EOS 1100D *

2 comments:

  1. 现在的咖啡馆多到~ 不懂什么时候才去的完~ 但这些咖啡馆都好像是在卖环境,至于咖啡和吃的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就要十块钱 & above -.-" 有时真的觉得不值,但又想尝试lol...矛盾。。。

    ReplyDelete
  2. 绝对同意... 但其实也有一些是真的worth the money的... 有几间我都很推荐,像photo crafts,wood & steel,cultura... 这些都很不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