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Coffeels Coffee Kitchen, Encorp Strand, Kota Damansara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十一月都快过完了...
年尾就是我们这些干event的最忙,庆幸我从最忙碌的一个星期里活过来了~
三场events同在一个星期里还真不是开玩笑的累!
还好,一切都已经搞定!
终于有点小时间可以写写东西... 整整一个多月没有上过来~ =/
***
回顾许久前和死党相约喝咖啡...
因为我的懒惰,更因为我很幸福,死党们都往Kota Damansara飞~
简单的早午餐
一顿简单的早午餐,一个美好的中午,一群无聊的死党~
就这样,我发现了它...
Coffeels Coffee Kitchen
Coffeels 是一家隐藏在Encorp Strand里的一家咖啡馆...
其实也不是在那天聚会才发现它的~
也不记得是怎样发现的了...
但它绝对值得推荐!
柜台处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五颜六色的蛋糕冰箱...
旁边是咖啡师的魔术台,亦是收银处...
interior
往内走,会看到小小的空间,摆着许多桌椅...
桌椅都小小的,虽然多,但不至于让人觉得拥挤~
沙发座
左手边是长长的沙发座...
木箱面放上玻璃镜,立刻变成了很有格调的桌子...
非常适合在这里过一个慵懒的下午...
看看书,喝喝咖啡的...
如果是要捧着电脑的话,这座位就不太适合了!
因为桌子很矮,腰会很酸... XD
TiTo :-)
咖啡豆排成的字...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那是一种咖啡豆的名称~
一问之下才知道那其实是服务员+咖啡师的名字...
TiTo,很可爱的名字啊!人也挺可爱的~
我问他的时候,他还给了我一个很腼腆的笑容... =D
Mocha  RM 10.00
看到我的摩卡,我兴奋了一下!
咖啡师把我衣服上的小兔子搬到咖啡上了...
好可爱!害我都舍不得喝...
摩卡香浓,巧克力和咖啡的比例恰到好处... 不错!
Rose Latte  RM 10.00
有着淡淡玫瑰香的拿铁...
味道没什么特别,卖相也没有比我们之前常去却已搬迁的咖啡馆佳...
还是比较喜欢那有玫瑰碎花瓣绕边的玫瑰拿铁...
虽然男生喝的话会看起来很娘~ =D
Coffeels Club Sandwich  RM 12.50
他们刚开始营业没多久,食物的选择不是很多...
所以我们就点了他们的公司三文治... 看似简单,却还不错!
用料足,当一份不太heavy的早午餐刚刚好...
鸡肉、蔬菜、鸡蛋,夹在面包里,看起来很小一份,却非常有饱足感~
户外座位
除了室内,Coffeels 还有户外座位...
抽烟的朋友们也可以享受一杯好咖啡...
虽然我还是觉得在中午时候会热得不想多呆一秒~ XD
下午茶
灵魂迟到!其实是因为她从大老远赶过来...
太幸福了我! =)
灵魂一贯的作风,不吃正餐!(不好的榜样,千万别学她!)
看咖啡师为她准备的摩卡拉花~
小熊一只,超可爱的!至于蛋糕...........
Apple Crumble Cheese  RM 11.00
cheese cake 香滑,有cheese香,也有奶香...
他们都说不会太甜,但对我来说还是两三口就不行了!
我对于甜食的接受度好像又降低了... =(
所以他们都说我是个变态,爱点、爱拍,却不爱吃...
我想,爱吃甜食的朋友们应该也会很爱我吧!
我点了,他们都可以连我的份也一起吃掉! =D

Coffeels Coffee Kitchen 对我而言是个好地方...
不全是因为它非常靠近我家,也不只是因为店前面就有非常方便的停车位...
还是因为它咖啡食物都还不错,更是因为那里环境清幽舒适...
真的可以是一个慵懒下午,看书发呆的好地方~

近期的咖啡馆真的有如雨后春笋般一家接一家的开~
许多在我只去过一次就关门大吉,有的更是在我还没来得及去就已经倒闭!
我真心的希望 Coffeels Coffee Kitchen 可以好好的撑下去...
像他们这样,样样颇优的咖啡馆是在不太容易找...
要嘛经常大排长龙,要嘛服务态度不佳,要嘛价钱开超高!
消费者心态:要便宜、要好、要正!哈哈!
如果有空,不妨去看看Coffeels吧! =)

Address: Garden Office @ Encorp Strand, C-LG-4,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ra, 12, Jalan PJU 5/1,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No.: 012-661 4794

* photos taken with iPhone 4 *

2 comments:

  1. 呵呵呵 我馬是 只要遇到好的咖啡館
    心裡面就希望他好好的生存下去
    可是 .... 又不希望他爆滿啊 :P

    ReplyDelete
  2. 对!不想它爆满,也不想它支持不下去...
    矛盾啊~~~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