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七月号《美丽佳人》- Selina:我心中的疤

在六月号里,Selina分享了她爱上的如何教会她不浪费情绪...
等了一个月,终于等到她的第二篇专栏~
七月号的专栏,和金曲奖S.H.E强势回归的表演有关...
我没有看直播,我是在一天后从网络上看到她们的表演片断的~
很感人...在555天之后,S.H.E再次合体踏上舞台,唱着《Shero》和《Superstar》...
可以看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
主持人佼佼也看得泪盈满眶~
而我从Selina一个人唱着《爱我的每个人》开始,全身鸡皮疙瘩,然后泪水狂飙...
几天后,就看到了Selina的《我心中的疤......》~
Selina:我心中的疤......
原来金曲奖的演出让她心中以为已沉淀的伤和痛通通浮现~
纵使身上的压力衣可以压下身上的疤...
但心里的疤却早已形成...
她真的很勇敢,很坚强~
如果她可以坚强,开朗和积极的面对人生...
那我们这些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又有什么理由放弃?
所以,就让我们和Selina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生命树上都开满幸福的果实吧!
期待八月号的《美丽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